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南山书院开展“‘锋’华正茂,追璀璨之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南山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引导当代大学生为赋能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3月16日,南山书院师生前往章丘区南栗园村开展“‘锋’华正茂,追璀璨之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为乡主干道、背街小巷等区域清理路面纸屑、废旧塑料等。在村民王汝栋的带领下,参观了南栗园村历史文化展厅,更加透彻地了解了南栗园村的发展历程,通过抗倭英雄李继孜的故事,深切感受了当地村民坚定不移的爱国之情。在农场,志愿者们听取了上庄党建工作区党委书记刘可祥对农产知识的讲解,使同学们近距离了解到农业发展实际,将课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了爱农情怀,对农业发展在服务乡村振兴事业中发挥的突出作用有了更深入地理解。

此次活动,南山师生通过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深化了“为乡亲办实事”,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

供稿审核人:杨荣涛

编辑:李井铭

审核:何述荣